昨天是南院2009年度第三学期招生义卖会~
昨天哪,我把工读翘掉,跑去练鼓,
虽然惹来别人一点的坏印象,但这也没办法了~
十二点多,我们五个女生,在底楼的台上表演。
我借到的衣服跟裤子都是特大号的,怎么会这样?
好失败,
天哪,我打错这么多,竟然没人看得出?
看来我很会混过去~
嘿嘿,而且朋友还称呼我为小帅哥勒~
哈哈,接下来是我在义卖会上招生,虽然有把表格派出去,
有没有人加入就不知道了~
后来,在摊位上,我帮忙做章鱼烧,
这是我第一次做,有几次失败的作品~唉~
到了接近三点,其他摊位都已经收拾东西了,
我们也翘掉了一堂课,继续呆在那里帮忙,
走廊上静悄悄的,该留下来收拾的人还在,该回去的人也回去了,
只有我们还在那里卖,
材料还有很多,
到最后,我们还开起小吃会,
用最后的材料作出其他的小吃,
哈哈,那天是累到脚很酸,
可是不够时间休息,我们就跑去鼓室练鼓,
原本就起水泡的手,拿到不好的鼓,打不出什么声音。。。
累累累,忙完了一天,得到的是满满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