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企业与管理学部举办一年一度的迎新大会,
虽然来的人很多,但现场气氛是被我们吵翻天了~
哈哈
一早,我们就去帮忙搬东西到底楼的台旁边,
流了很多汗,
看到了很多穿着毕业袍的学长们,
然后我就去工读了。
很意外,又不惊奇地遇到了他,
没跟他说到一句话,不过没关系,这样就好。
接近十二点,我到底楼看,场地已经被布置好了,
食物也准备好了。
志伟遇到了我,就找我拍张照,差点忘了他也快毕业了。
再继续走着,遇到婉杏,想起今天要算钱,就回去拿我的账本和钱。
在迎新会还没开始以前,我们就在团室里,很紧急,因为表演就要开始了,
大家都陆陆续续到场了,我们还在算钱。
哈哈,终于我们算清楚了,就出去等候表演开始,
等很久,因为要安装很多用具,
今天是MSK带来的表演,顺便可以宣传一下他们的社团和扬艺~
在表演还没有开始以前,深深把C栋一楼的我们招过去拍照,
回去继续耐心等候,终于表演开始,
我们在后面专心看着,
到后来的表演,
由我们南院的毕业生组成的乐团--斯达克
带来一首首精彩的歌曲~
每位表演者都是实力非凡
也很会吵气氛,
由我提议,跑到前排座位,
很配合的我们,唱了:“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还有帮忙尖叫,哈哈
不止如此,玩到最HIGH的就是咱们,
会起哄,
到最后一首歌,他们明明说不唱,结果还是唱了,
MICHAEL JACKSON的其中一首经典歌曲:“笔勒”
哈哈,在那时,我已经不受控制的大笑,
因为唱到这首歌,AH HENG 竟然拿出笔盒,
分我们一人一支笔,
当主唱唱到笔勒时,我们就举起手中的笔,跟着他们一起喊~
其他在场的朋友很无言的看着我们,
就连琴手都被我们弄笑了,
想起来就很开心~
最后一首歌结束,我们才带着不舍的心情离开现场。
看着一个个穿着毕业袍的学长们,
心中就有一些感慨,
我们南院有很多很棒的人,
我们认识了很多人很好的学长,
奇怪的是,我们大多认识的是快毕业的?
没有忘记昨天阿龙公答应我的,
今天要一起拍照,所以就去找他了,
拍了也就没留下遗憾,
当他毕业以后,就像明源跟德梁毕业了那样,
很少有机会再见面了~
有很多的不舍,
可是就有一句话不能忘记的: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恭喜要毕业了的学长们~也祝贺他们可以顺利毕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