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慢慢流逝,岁月将在几年后开始在脸上留下痕迹,
但我希望它不会来干扰我,
希望我不会这么快老。。。
中元过了,送走了半个夏天,
接下来是秋天,
虽然我这里并没有四季之分。。。
短短三个月的恋爱,
在两三个礼拜前,
荒唐而混乱地草率结束。。。
每天每天,在学院的生活,
可说是又忙碌又悠闲,
忙的时候,真的很像可以累坏身子;
闲的时候,真的连上网也不知道可以玩些什么。。。
部落格不是天天都在写,
文笔比小学生还不如,
感觉脑袋一天比一天还迟钝;
最近觉得自己容易疲累,
是不是自己提早步入衰老的现象?
有时真的觉得好累,不只是肉体上的疲劳,
还有心灵上因为常找不到可以停驻的港口,而感到累而难过,
有时真的会觉得胸口闷闷的,好似难以呼吸。。。
不想就这样累的感觉,这样让自己整个人完全提不起劲,
久而久之,就会越来越懒,
越来越笨。。。
希望每天都可以很忙,
那样我至少不会有多余的时间感觉到疲累。。。
别让我有多余的时间去多想一些无意义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