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N21234420125606.jpg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这天是南院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前一晚还喝了几口酒,
两三点的时候才睡,
六点多就爬起来准备。。。
换上青队的运动服,
我们先去报道,
拿了识别牌,
挂在颈上,
就到我们的工作场地等候,
肚子饿就先去吃我们天天吃的伊面,
真是屡吃不爽。。。

一切工作准备完毕,运动会就正式开始了,
我们也进入状况,
可是也许是没有经验吧,
我们四人在检录台的情况很不妙,
现场很混乱,
没有woki toki,我们只能靠协调帮我们传话,
或是我们直接动用到我们的喉咙喊下去。。。
也还好有爱云、仙姑还有其他的学长,
协助我们维持现场的次序~~~~~
感谢你们~~~~~~
接下来是我们把会的教给下一届要做检录台的人了~~~~~

今年,青队继续四连霸~
可是很遗憾,今年在运动会上,
除了啦啦队,
我没有为青队做出什么贡献。。。
明年,
我要参加~~~~~大队接力~~~~~
啦啦队明年要加油了~~~~~~
明年是最后一年了,
不能让自己再后悔,
感叹在南院的时间太短。。。

风大,雨大,太阳大~~~~
这天,突然有雨,后是大太阳,
害我整个人晒黑了,
我原本就不是很白了,
这一晒,
我怕别人都看不到我了。。。。
sad

经过这次的运动会,
我认识了很多人,
也学了不少,
哈哈
是丰收~~~~
希望在这以后,
我会有所成长~~~~~~
大家要保持联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