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发生很多事,
关于好的坏的,统统都有。。。

突然间,看透很多事,
原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那么脆弱。。。
信与不信的定义,
到底该相信什么,该相信谁?
我也越来越搞不清楚。。。
只想一直逃避,
继续为自己找借口来安慰自己。。。

也许是想法一直在变,
看的事物、对的人也越来越多,
真的是该把视野变宽了。。。

只是一顿午餐,竟找不到人陪自己吃饭?
真是可笑。。。
原来我朋友那么少。。。
想想,
我只是让自己混在人群当中,
掩饰自己的孤独,
当黑暗渐渐淹没我时,
就是我被遗忘的时候。。。

不小心知道很多事情,
但我没有太放在心上,
过以后又发现自己错了?
是不是自己观察力不够?
没发现事情的严重性?
人言蜚语
他们可以让一件普通的事夸张化。。。
破坏你的名声,破坏你在任何人中的印象

当别人开始讨厌你时,
什么事都来不及了

安慰?
等待别人安慰?
别傻了
每个人都只顾着自己,
那还有时间安慰你?

哭?
只是浪费时间,
最多只能消耗一下体内的水分和盐分
无聊

人啊,
总是现实的,
承诺?
最好永远都不要相信
有时越真诚的话语
就越不应该相信

什么人是可以信任的
什么朋友是不能交的
他们会不会在你不知觉的时候
在你背后捅你
除非有人偷偷告诉你
不然你一辈子都别想知道

现实可以把一个普通、单纯又天真的人
变成恶魔
他们原本是上帝送到人间的天使
可能因为人间的险恶
污染和腐蚀了他们纯洁的翅膀
背叛与歧视把他们的心染黑
在放弃当好的一方,
他们宁愿当一个人见人恶的恶魔
至少可以保护自己幼小脆弱的心灵

关系
随时都会改变
因身边的人一直在变
以为可以保持永远的关系
但当其他人慢慢介入的时候
你的地位可能会不保
既然这样
那就不要强求好了
出现在你该出现的地方
继续扮演你微小的角色
继续虚伪地笑
继续假装不在乎吧
继续隐藏你内心深处的秘密
如果这样可以保护自己的话
mix_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