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收拾自己的书橱,
翻到自己过去写的文章,
发现自己以前的文笔还可以,
看看现在,
真是差了许多。。。
haiz。。。
太久没有写出自己要的作品,
太久没有正式接触自己的梦想,
我忘了重要的东西,
从前的我,
不是曾经希望能够成为一位作家吗?
是什么让我暂时遗忘了这个梦想?
也许是时间,
也许是环境,
也许是梦想改变了吧?

还有很大的一点,
那就是,我翻阅以前写过的日记,
发现原来我以前是有付出过努力念书的,
原来我曾经有为我的考试而拼搏,
只是我也把这么重要的东西,
给抛弃了,
成绩退步了,
浪费钱了,
浪费宝贵的时间了,
这全都要怪自己,
怪自己不努力了,
怪自己懒惰了。。。

现在,是时候找回过去读书的感觉,
是时候回到正常的学习轨道上,
是时候为我的未来认真的想一条可以让我和家人过上好日子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