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让他难过了,
因为自己的牛脾气,
因为自己不想输,
到最后闹得很僵,
到最后还是输给了自己,
其实赢了又有什么好处?
换来的,只会是不好的结局,不是吗?

其实,最舍不得放手的人是我,
当初曾经犹豫不决,
直到现在的执着,
因为我相信。

现在的我,
我期盼多远的未来,
是希望美好的现在能够维持很久,
也许是我一个人的幻想吧,
又或者说是我的天真?

现实虽然是残酷的,
但我是不是该相信自己,
相信我们?
到目前为止,已经快半年了吧,
对我来说得来不易的东西,
从握在手里开始,
我就开始学习,
这是第一次遇到的,
珍贵的事物,
这么美好的东西,
我怎么可能轻易的就放开。

在这其中,
我学会如何珍惜,
如何维持,
如何分析等等。
虽然说中间有很多插曲,
但如果没有这些插曲,
我们的生活是不是就会少了这些光彩?

也许是第一次争取到的东西,
所以我特别看重,
至少比之前的还要清楚明了,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也鲜明的感受到。

人心和人的思想,终究是我认为世上拥有最多奥妙的一种,
没有人能完全了解一个人,
每个人都不同,
不懂强求人去改变,
只能从中适应,
这就是我们的适应力。

下雨了,
这一场雨下了好多天,
只是刚刚我在我们的心中放了一个晴天娃娃,
祈祷晴天快点来临,
带走所有不愉快,
带走所有悲伤,
唤来和平跟喜悦。
让阳光温暖的照射在彼此的心中。
2677606428_124d36874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