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该说没有什么事情,
还是说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而这些事情是我无法完全成功解决,
所以一直处在我心里,
很烦恼。

就比如说,跟朋友,
关系是跟以前不同了,
但我还是没变啊,
只是距离放多了,
可是他介意,
但我不愿去解释,
就这样让这种关系继续下去吧。

另一种朋友,
不知道该怎么说,
好像过度好了,
连身边的人看到了也会误会,
可是我又不喜欢跟他们说太多,
所以就这样随他们去。

还有一种,
明明看不惯他很多做事态度,
可是却不想讲出来,
可是又会为他们担心,
这样下去会不会得罪很多人,
可是自己想想,
好像不方便说。

最近发生的事情很多,
连休息的时间,
都觉得不够用,
今天连上课都翘了,
跑到日语社里头睡觉,
真的是太累了。

下个星期就是音乐会了,
我担心自己带头唱的歌会带塞。
也许是自己很在乎自己的演艺方面,
所以压力就来了。

最近身体也经常不舒服,
不知道这样多毛病的身体,
可是撑到什么地步,
多几年,
我们女人就开始老化了,
也许我现在就已经老化了,
我不知道罢了==

跟他的关系,
有明显变好了,
这样就好,
偶尔争吵是难免的,
只是希望他对我可以有耐心一点,
我哭的时候,
不要这么凶的骂我,
我只会哭得更凶罢了。

钱方面,
我真的很烦恼,
最近食量越来越大,
快要恢复以前的食量了,
这就代表我吃的东西会越来越多,
钱会越花越多,
我甚至不知道,
自己的钱都去了哪里,
生活费又不敢一直拿,
自己可以赚的钱,
又这么少,
还有一些娱乐消费,
包括看电影的钱还得省起来用,
现在还欠债累累,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清==

还有两个学期就要毕业了,
毕业过后,
我该去哪里?
该继续升学呢,
还是出来做工了?
出来做工可以做什么工?
什么工作比较适合我?
我担心出来工作后,
要继续升学已经没有心了,
现在妹妹中学毕业了,
要出来念大学了,
家里也没有多余的钱让我念书了,
以我的文凭,
可是找到工资多少的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疑神疑鬼,
我明明很低调了,
还是有人知道我吧?
他们都说我一点都不低调,
或许吧。
只是如果认识我的人多了,
我就会开始敏感身边的环境,
好像感觉到有人在我背后说我什么,
也许是我怕了。
刚刚回来宿舍的时候就感觉到,
有时自己的感觉是很准的,
因为我很敏感这样的事情,
因为在意别人的眼光,
所以如果我真的下定决心去走那条路,
我就真的不能像现在这样自由自在,
无忧无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