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将~~~~让大家久等了~~~
不好意思~大家~之前我都在忙考试~~~
所以这么迟才把照片跟感言放上来~~~
看到的朋友们~~~请留个言支持一下哦~~~拜托拜托><

啊,先说说,今年是我在南院庆祝的第三次生日了~~~
当然,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最感动最特别的生日了~!

首先,就在我生日的前几天,
我跟【坏人帮好人帮】的聚会~~~~

我们先去青叶吃火锅,我曾经在fb用手机现场直播的那天><(暂时没有照片)
过后去到Jinbaby tan家,

DSCN3830.JPG

DSCN3832.JPG

DSCN3833.JPG

DSCN3834.JPG

被骗去游乐场,
结果被我老婆tomato yong的雪花喷到满头白白的雪花><大家对我喊生日快乐~~~开心><

DSCN3828.JPG

回来了,我们拍照~玩仆街><

DSCN3839.JPG

DSCN3838.JPG

DSCN3829.JPG
全体照(honggan去冲凉,没拍到><)

喝酒时间。。。
DSCN3852.JPG

DSCN3855.JPG

DSCN3873.JPG

DSCN3876.JPG

DSCN3859.JPG

DSCN3884.JPG
(我都不想喝了,baby还要拉我回来==)

最后狼狈的自己==。。。死都不起来><

DSCN3885.JPG

可惜由于第二天一早,还要回学校上课,
所以就提早睡觉了。。。(其实是喝多想睡了><)

-----------------------------------------------------------------------------

第二天,意外地被邀出去,
这一次是跟518合唱团的七个人一起出去唱歌...

喜欢做DJ的我,
突然音乐停了,我吓到,明明没有按到的说==
哪里知道,一颗蛋糕被捧着进来,还有生日歌响起。。。
(还有一件小气人的事,我明明才二十岁,他们拿了二十三岁的蜡烛==)

DSCN3963.JPG

DSCN3961.JPG

合照合照><
DSCN3964.JPG

DSCN3965.JPG

DSCN3966.JPG

DSCN3967.JPG
许愿啦~~~

DSCN3970.JPG
吹蜡烛><

DSCN3974.JPG
咬蜡烛><

DSCN3972.JPG
切蛋糕喽~~~第一颗蛋糕>
----------------------------------------------------------------------------

哈哈,最后是我被骗了一整天,
话说可能是被骗了几个礼拜的这唱生日会。。。
原来大家瞒着我,为我筹备了这个生日很久,
我知道在整个过程中,
中间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当天,也因为我而发生一些误会到现在还是没有解决,唉,遗憾。

原本当天,我只以为主要目的是去cs看twister的表演~
可能过后会被带去小小的庆祝一下。。。
也许就是因为信任,所以我完全没有怀疑过到底会发生什么事==。。。

在cs,我看表演看到很开心,
突然,认识的人,一个一个出现,
哈哈,不过也是没想那么多,
因为表演大家一定会来看的咯~

后来,就莫名其妙听说过后要去看电影,
就这样被带到leisure mall了~~~

一去到就跟姐妹们冲去厕所,
一出来,就看到阿彪,

问他:“咦?阿彪,你做么会在这里的?”
“我刚去吃东西~”
。。。

再往前走,看到小虫跟安仔这对情侣。。。
“咦?做么你们会在这里的??”

“我们刚好路过咯~”

走到中间,看到文馨???
看到广镇背对我==
还骗我讲他没有办法来。。。

走到电影院,主人跟维恩要盖住我的眼睛==
可是啊,其实我已经看到大家了==
手一拿开,凯文还喊:“咦!玉珊喔!”
后来才懂做么他一直演这一幕==。。。

DSCN3983.JPG

DSCN3987.JPG
搞怪的几个人~~^^

DSCN4226.JPG
这一次,我第一次跟这么多人一起来看电影,19人!!!!哇~~~(可是呢,我都有在想,为什么小仓鼠不在呢~好可惜哦~啊不然就刚好二十个人一起出来了~~)
虽然我们每个看到脖子很酸很累==

最后,德汉突然拿出一个小小个的蛋糕给我,
大家在大庭广众唱生日给我听,害羞///>
DSCN3988.JPG

DSCN3991.JPG

然后,大家好像都有要事就各自说要回了,
赶快找个路人aunty帮我们合照,
可是照片拍到不是很好,
不过还是感谢那位aunty~~~

DSCN3990.JPG

后来,主人告诉我他有心事,要我陪他去danga bay走走。。。
我这么steady,一定陪他去的啦~~~(自恋下><)

我们在那里到处走,聊了很久,
看到气球,
主人就买给我><
心形的呢~~

DSCN4015.JPG

啊~~~就这样,突然走走下莫名其妙看到认识的人,
我紧张,为什么他们会出现在这里?
这么巧他们也来这里走走???
那个时候,我想逃><...
(中间消音。。。)

突然就被主人抱到台那里==
原来大家都躲在那里等我们很久了。。。
啊~我又被骗了==

大大个的巧克力蛋糕被小仓鼠捧了出来,原来他在这里==
晚上更多人,连sony、慧诗观进一家三口、william兄、vincent bro,就连昨天才一起出来的刘(lau)董跟lz隆祖跟jason也在???
可惜少了某个人。。。

DSCN4026.JPG

DSCN4023.JPG

DSCN4025.JPG
为了整我,还特地买了吹不灭的蜡烛==

电脑被拿出来,地鼠把他的精心杰作播给我看,看到我嘴巴都要笑裂了><

DSCN4045.JPG
可惜当天没有看完,电脑刚好没电了==

DSCN4061.JPG

DSCN4066.JPG

DSCN4071.JPG

DSCN4084.JPG

DSCN4087.JPG

DSCN4086.JPG

-------------------------------------------------------------

回到宿舍,
我马上把收到的礼物都打开来,拍好照,留作纪念。

DSCN4088.JPG

好坏人帮一起送我的礼物~~~

背面是这样的~~我的室友ziyi知道我喜欢玩心理测验,
还特地这样包了礼物给我==

DSCN4089.JPG

礼物是一个帽子。。。
DSCN4098.JPG

厕所帮加日语社的同胞们,
除了送我一颗看起来很贵的蛋糕,小蛋糕,
还有一条项链,一个黑色的包包,包包挂着一条一看就知道不便宜的吊饰,
还有他们合力做的嘴唇~~~~~
和一张写了很多13的麻将纸==

DSCN4096.JPG
我把这条项链,当成是大家给我的祝福,
天天戴在身上~~~

嘴唇上是大家给我的留言~~~~
DSCN4090.JPG正面

DSCN4091.JPG 背面
现在就挂在我宿舍房间里,每天一定会看到它,每一次看到大家写在上面的内容,我都会不自觉笑。^^
留言大多数都是叫我不要再emo了,我真的有很emo咩==

DSCN4092.JPG

DSCN4093.JPG

DSCN4095.JPG

DSCN4100.JPG

DSCN4094.JPG
这是文杰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集合起来,是大家的心意~~~好珍贵^^

DSCN4101.JPG

-----------------------------------------------------------------------------------------

总结:【我很幸福。】

恩。。。在南院不知不觉,已经两年多了,
今年是我在南院的最后一年了吧~
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人,
在这里,我感受到人情味~
或许在别的大专或大学也未必能够体会的呢~
有时呢,我还会在想,
是不是老天看我以前可怜没什么朋友,
所以让我来这里,
把好多好多关心我的朋友,
带到我身边。
有时也会害怕,会不会有一天,
好运就这样一口气用完了呢?
好天真,好傻的想法吧。。。^^

其实很珍惜每一位,我认识,有缘遇见的朋友^^
但是,有时也很沮丧,
不能每个人,每一边都能兼顾到,
就是这么无奈==。。。

第一次,生日提早庆祝,还庆祝过三次,
第一次,这么多人对我说生日快乐,
第一次,这么多人帮我庆祝,
第一次,收到这么多礼物,
第一次,有小宝宝陪我一起过生日,
第一次,有这么多朋友为我费心费力费神费钱又费时地,
跑上跑下,忙忙碌碌地准备给我的惊喜和礼物><
还有几个百忙之中,特地出现陪我一起过。。。

哈哈,当然,我也把很多人的第一次给拿走了~
比如说广镇第一次跟女生的拥抱~虽然真的很痛><
谢谢大家~~~
感谢大家也很抱歉你们一直容忍我,
包容我,照顾我,
我爱撒娇,又很任性,
但我喜欢笑。^^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有许多回忆,
不管好坏,开心或难过的,
都一一涌现在我脑海里,
这一路走来,虽然说长也不算长,
但说短也不算短,
每一幕,都是经历,
都深深影响着我。^^

【因为经历,所以长大】。
不好意思,偶尔emo,让大家担心跟困扰><'''
再次感谢每一位曾经在我生命中走过,陪伴过,
又离开了的,为我付出过和还依然陪伴着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的朋友。

真的,因为有你们,
才有这么坚强的我,可以每次都可以用我最热情的姿态在你们面前。(很老套,很肉麻的话,可是是我的真心话^^)

希望我在南院最后的日子,
我们可以一起过的开开心心,
就算大家最后各奔东西了,
还依然保持联络,
大家一直都是【好朋友】。^^

-------------------------------------------------------------

最后揭晓大家录给我的,地鼠熬夜做出来的祝福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