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为什么别人都嫌弃我,而你不呢?
因 为我不是别人。。。

----《绿茶》
2. 你的优点是保守,你的缺点是太保守。
---《绿茶》
3.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一定要骗我。就算你心里多不情愿,也不要告诉我你最爱的人不是我。
--- 《东邪西毒》
4.人生下来的时候都只有一半,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间行走。有的人幸运,很快就找到 了。而有人却要找一辈子。
---《玻璃樽》
5.如果 我知道怎么舍弃你,那该有多好。
---《断臂山》
6. 所谓深情挚爱,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原来,一个人吃饭没有两个人吃饭开心。
---《天下无双》
7. 我曾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东邪西毒》
8. 如果记忆也是一个罐头的话,我希望这罐罐头不会过期。
---《重庆森林》
9. 如果感情可以分胜负的话,我不知道她是否会赢,但是我很清楚,从一开始,我就输了。
---《东邪西 毒》
10.这不是贱,这是爱情。
---《东宫西宫》

11.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却不能说: “我爱你”
---《星愿》
12. 爱,就是永远也用不着说对不起。

---《爱情故 事》
13.“作女人其实挺简单,只要男人好,我做什么都行” 。
--- 《无间道2》

14.你要一个人死,最痛苦的方法就 是先杀掉他最喜欢的人。
---《东邪西毒》

15. 如果多一张船票,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走?
如果有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带我一起走?

--- 《花样年华》
16. 一直以为我跟何宝荣不一样,原来寂寞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一样。
--- 《春光泎泄》
17.“只要你说我行,就算全天下的人都说我不行,我也不在乎!”
--- 《大内密探零零发》
18.“留下点回忆行不行”?
“我不要回忆,要的话留下你的人。 ”
---《大话西游》

19. “你是谁? ”
“我是你的丈夫向南,我就是你的钱包,我就是你的生活舒适的工具,为了你的幸福,我时刻准备着! 为杨晓芸服务! ”
--- 《奋斗》
20.“海藻,我爱你,我离不开你,我爱你爱到骨头里,我不能放弃你。”
--- 《蜗居》



路 人甲乙丙丁
徐志摩的
年少时,




我 们因谁因爱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场起舞
沧桑后
我们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却宁愿形同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