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被发现了,
我其实在假装坚强?
有吗?
可能真的有吧,
但是我自己不知觉。
可能是习惯?
还是天性?

保护自己,
这个我还觉得不够,
怎么办,
还想快关起来了,
我的心。

我这个典型的巨蟹座,
也是让人很头痛吗?
原来我给人是冰冷的,
我以为是温暖的,
我很努力了啊,
可是还是会有冰冷的地方吧。

看得到的都是离我最靠近的人吧。
不懂我的人,
只看得到我快乐的一面吧。

我一直以为只要带给大家温暖就好,
但好像反而伤害到真正关心我的人吧。

结果我还是这么失败呢。
其实我已经失去方向了是吗?
失去自我了,
却浑然不知?

我越来越迷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