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气越来越差了,
时热时凉,
不过身体好像没那么差了,
或许是睡眠时间调整过来了,
或许自己有在注意饮食。

新电脑买了,
对她是爱不释手,
但发现自己又有点过回盲目的生活==
一样每天盯着他看,
心灵又有点空虚的感觉==。。。

对钱财看得比较淡了,
因为不想把自己逼得太紧,
我不是一个适合赚钱的女孩子,
但我很享受充实忙碌的工作,
前提是我感兴趣的。

突然想起一直丢失的思想,
为什么一开始会想要赚钱呢?
原来是因为我需要金钱来完成我的梦想。

话说,我现在也算在慢慢踏入我的志愿里,
一个别人欣赏的表演者,
或许我的表演还没有到很厉害的境界,
但我相信我会进步的。

21岁生日过了,
我的思想还是没成熟多少。。。

哈哈,样子我倒希望永远是年轻的,
可是皮肤却跟我唱反调==
不过最近真的有在努力保养了,
因为怕老T^T

我希望我到四十看起来还是跟现在一样~
认识我的朋友,
祝福我吧。

其实人生可以过得很精彩,
只是我们都忘了,
我们被生下来的目的,
为了传宗接代?
为了赚钱养家?

希望大家不要丢失自己的梦想

没有梦想=一个没有灵魂的生命

(感觉上,这次写的东西好像跟标题没什么关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