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消耗掉我练习的时间
跑去面试
昨天收到消息说没被录取
被录取的是我的朋友

一向来就知道自己的水准还不够
再加上以我是观众的身份去看现在的市场

没有比别人厉害或多的才艺
你就是很普通了

现在的市场要求多才多艺
最好你什么都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同一天,我去问了关于升学的事项,
还好我不需要这么赶着入学,
最迟是六月份的,
我还有时间修正自己的心态,
好好考虑该怎么走
现在的文凭,
只是一个小小的diploma,
多两年,
我已经消耗掉一年了,
我爸说让我在工作两年==
做多两年?
我那个时候就没有回头路了==

有想过就这样继续做着工,
存钱,
然后才念自己真的感兴趣的科目,
可是工作了一年,
好像根本没存到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骨子里就是不喜欢呆在一个小地方,
想到处走,
又不能想到家人,
出国深造是我的梦想
虽然俗语说学无止境
学习是不分年龄的
可是当你老了
你还有精力吗?

我的老师就亲身经历,
劝我们念书要趁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一个严重的问题
现在已经很不喜欢现在的工作了
我就算继续念了
毕业了,
还是做回现在这种工作==

无奈我爸爸不愿意让我念设计
我妹的学费就够吃力的了
设计系的消耗也是很夸张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又在胡言乱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