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感而发,
就很像我男人平时告诉我的一句话,
你以为为什么别人会把你当偶像?
不是无聊,而是有原因的。

当你在羡慕别人的时候,
可能别人也在羡慕着你。

他说要看自己有的。

我总是太贪心,
想要两全其美,
最好多才多艺,
因为想着多点机会赚钱,
其实这些明明是我最原始的梦想,与向往。

很多事情是能够自修的,
我却不愿意付出多一点去努力,
到头来只会。。。。(不想诅咒自己==)。。。

其实,
我在看别人的进步,
或许我自己也有进步了,
我自己没发觉到@@

比如说我一直以来,
最专注的歌唱方面。

因为梦想要做一个女强人,
需要被认同的心,
很牢固的扎根在我心中。

因为小时候,
不被看好的回忆,
深深地影响了我。

虽然我不敢证明与别人竞争,
但我会不自觉拿自己和别人比较==
很讨人厌的性格。

连他们都受不了了==
haiz。。。

我现在想一想,
或许是我把自己逼得太紧?
明明还是新手,
却要跳去自己不太能擅长的地方困扰自己==

我觉得慢慢研究下去,
找到人就做,
慢慢做下去,
总有一天一定会成功的。

我没有比别人雄厚的家庭背景,
没有庞大的收入,
没有广大的人际关系,
没有令人羡慕的工作能力,
我只能做我自己。

羡慕别人,
可是自己不是那块料,
有什么办法呢。。。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我还是一步一步来比较好,
钱慢慢可以赚回来,
快乐不一定要用钱才能买回来。

可能近期被钱被身边的人影响,
弄得我把钱看得太重要。

我发现我一这样,
我反而存不了钱==

投资?很容易就被我败光了==

我觉得只要我愿意,
我还是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男人是这么劝导我的,
只是辛苦一点,
时间少一点,
薪水低一点,
但是可以学到东西。

我不想被自己的文凭限制住我的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