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怀念过去那些称兄道弟的回忆
也怀念一个女子混在异性朋友群里
自在的感觉

内心是个小女人
但打从内心不愿成为这样
所以一直以来
女性朋友就没几个
多了是非多
多了也别扭

曾经自己是那么的快乐且自由的
如今他们主动邀约并看似有意挽回失去的
我心多少有些安慰

我本是一个吃软不吃硬的
加上现在人也变更感性
只是出了社会
现实令我性子变烈
最根本还有一份倔强

原本重视的
我没那么容易就能够放弃

有时是逼不得已从我手心溜走
偶友谊人生不知为何
总是有波折

或许我心还是羡慕渴望的

至少只要愿意走近我世界的人
都能成为我的亲人
虽然有时在乎多了
我总兼顾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