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一个星期
上课下课吃饭睡觉
每天早上舍不得醒
每天夜晚不舍得睡(我还有一集还没追完捏)
听课总说我好困啊
上学怎么累累累累(好困哦)
老师你太会催眠了(那个谁!给我到外面罚站!)

星期天终于来临了
可以睡到自然醒啦
一觉醒来已过中午(什么?!已经中午了?)
外面已经日上三竿(好热啊)
太阳照得好刺眼啊
我家波比都吃饱了(天哪 我还没出去玩叻?)
拿起手机看见N通未接 (老妈,我出门了!凯蒂约去我逛街~)

惨了怎么办要考试了
大家一起来临时抱佛脚
拜托考试神给我一点暗示
这次一定要猜对考题
你有念书骗我没念
问你会不会你说不会(报告老师!有人作弊!)
下次我绝对不再相信你!

昨天鼓起勇气告白(学长,我稀饭你?!)
大舌头绝对是大杯具
学长你那个不削的眼神(sry~我有女朋友了~)
狠狠伤了我幼小的心(有女朋友了还到处放电干嘛?)
朋友就是在你不堪的时候
互相吐槽 真悲剧(你们这几个损友!!!)
好吧我承认没有你们不行(不要哭了,我们去唱K?)

嘿!你好吗?青春不要留白
年轻人就是要有活力
做错事了就学会站起来
多碰壁几次就知道路要怎么走(这墙壁怎么这么硬?)

青春会不经意被慢慢消逝
不是要你浪费时间做白日梦
不是要你虚度光阴去算计(阿宅,出来晒晒太阳~)
犹豫不决只会错过

勇敢的写情书去告白
除了念书也要好好享受
勇敢的追求你的梦想吧(梦想~你在哪?)

哼!就算被别人瞧不起
就算被家人很反对
我们都是有血有泪的好青年
哪怕是不可能的任务那又怎样

青春它总是从指缝中溜走
岁月不留人我们都会变老
不要人老珠黄才来遗憾
感伤以前没做过很多事

未来会怎样我们没有预知能力
今天要怎样我们自己决定
明天在计划中进行

啊 青春就是怀着年轻的心
我们都曾做过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