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开始又写意又忙碌@@(这么矛盾?)

好吧,因为这个月开始又加多一天驻唱~
跟新的拍档,是有点不习惯,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可是我跟另一个新拍档合作得挺不错的@@

总结:希望慢慢进步我的台风和舞台魅力@@

---------------------------------------------------------------------------

前几天被问起要不要代班唱live band,
这点我很快就拒绝了,
虽然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啦,
可是没练过没默契,
这比民歌还难的。

总结:回家练过再去呗。@@

----------------------------------------------------------------------------

也是在前几天的事,一位学长突然问我有没有把握唱婚礼,
这点我老实回答说:没练习没把握,因为婚礼的歌曲也不太一样@@
好吧,我也试试录了音,把录音交给一位前辈了,
顾客不喜欢我的声音也没办法@@

总结:我还是比较喜欢自由自在的唱歌,还有默契真的很重要@@

----------------------------------------------------------------------------

我某位认识了10多年的朋友,
小学同学说邀请我做婚纱model,
我感觉很新鲜,
希望有机会吧。

总结:我对自己的身体还真的是非常没信心==

----------------------------------------------------------------------------

最近好像蛮常问起可不可以代办的,
可是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当天才问我勒@@

总结:我需要至少一天的时间安排jek@@

------------------------------------------------------------------------------

这个星期过得挺自在的,
工作都做完了,
可是回到家就是懒了一个晚上,
下星期就快没时间懒了,
我今天一定要认真整理我的歌词和练歌了,
舞蹈也只学了一小段,这算什么嘛==

总结:懒,可以影响我们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