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人已经很低调了,
认识我的人说我好欺负。

【我不犯人,偏偏总有人来犯我】

我是觉得我已经没什么开口说话,
八卦不关我的事我假装没听到,
可以当透明的,
我一定是最透明的。。。

可偏偏就有些X喜欢来挑战我,
男人说我就是不开口,
他们才觉得我好欺负,
我只是觉得我凭什么?

地位比别人低,
工作表现又不高,
讲话不够别人大声,
气势不够别人强。

我明明只想安安稳稳,
平平静静地过我的生活。

闲暇时间做我爱做的事情,
得空就和朋友出去喝个茶,
该吃饭的时候吃饭,
该睡觉的时候睡觉。

对于这个世界,
我是怀抱梦想,
但也渐渐退去热情,
已经算不上开心的过了。

安定的生活,
却总是伴随许多小人,
和一些肮脏龌龊的事。

只是安安静静的,
真的有这么难吗?
不是说越高调越容易受到攻击,
为什么我这么低调了还是会有这种事?

【至少我在公司是最低调的。】

疯子总陪伴左右,
却不是好的人。

我真是倒霉。

一句话:我一定要摆脱现在的困境!m_1293602641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