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New-Year-HD-Wallpaper1

halo嗨~刚刚送走了珍贵的2013年,
这是一个对我来说起起伏伏很多的一年,
也迎来了更珍贵的2014,
其实每一年都是宝贵的,
也证明我又将老一岁T^T~
所以我就来这里开一个2014第一篇新博文~

话说昨晚我原本不打算倒数,
最后临时接了工作,
还是去啦~
最后还是happy ending,很开心听众们鼓励的掌声和配合~
代表我的驻唱工作好像也越来越成功了~
很多人说我有进步,虽然还是跟我要求自己的差很大,
可是人都是不满足的嘛~

去年,有低潮,有不顺利,
所以心情情绪都是上下不定,
人的思想还待进步,
我希望今年整个人是充满正能量和开朗积极的!

今年也希望事业顺利,
歌唱大进步,
希望有人记得我的声音啦,
如果能累计一点机子的固定粉丝那有多好~
我还在研究怎么做红人~哈哈XD

也希望可以尽快达成梦想,存钱出国旅游打工~
还我自由啊~
我一定要摆脱金钱的束缚~
自由自在地生活~
最好能够有机会开店当家,
让家里过上好一点的生活^^

梦想归梦想,我们一起来努力实践才有机会更接近自己的梦想!!!
↖(^ω^)↗

总结:祝我和所有人生活美满、身体健康、事业学业有成、情侣甜甜蜜蜜、夫妻恩恩爱爱、孩子孝顺听话、财源滚滚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