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鼓起勇气,
花钱去学了美甲。

不要小看那小小的一片,
非常讲究手法和创意@@

我已经开始学了几天,
一个礼拜至少去了两天,
一坐就是到晚上10点才回家。

现在时间每天排的满满,
接下来除了白天上班,一星期两天的驻唱,
还要每个星期一要跟朋友一起去健身房,
除了工作学手艺这些长期坐着的活,
也必须保持身段。
【我想找回活力的自己,充实我的人生。@@】

有人对我说:你能不能不要让自己这么忙。
【除了钱财,我想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追求。】

一直以来,都有想换工作。
前两天去面试,发现我忘了初衷,
虽然当初身不由己,
但是忘了真的很不应该。

【我甚至忘了还在念书是那个,还算有梦想,有魄力的自己。】


原本计划要在明年去澳洲打工旅行,
也不知道能不能,
这个就不强求了。

我只知道,目前就是存钱,
可以多学几样就多学,
还有很多要学习的,
把我少时逝去的青春尽量抓回来。
念书的机会很渺茫,我也想不到还有回去念书的理由,
毕竟我也不喜欢本科。

【唯有从新来过。】

虽然在很多人眼里,
我们2字头的还年轻,
但其实我们可以活跃的时间,
就剩这几年了,
再过几年,多少也该定下来吧。

我必须赶在那个年龄前,
达到我的目标。

对自己,也对有梦想的人说:加油!

在听着他们的演奏,我们都是爱音乐的人,他们是用生命在表演,很让我敬佩。
看了很感动,这才是真正享受音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