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里就像是一个适合黑暗地带的垃圾桶。

你总有些话是不能说出口,
只能借由文字默默地吐露。

对自己特别有印象的,
就是当年,其中一个心里不平衡的时候,
一股之下,写下了先在再也找不回的文笔,
形成一个心情故事,
却因后来意外被洗掉而断了。

今天,我又回到这里,
可能不想再麻烦别人了。
或许写完了,我就暂时恢复过来了吧。

人一辈子能有几个真的愿意听你倾诉的人。

每个人都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顾自己都难了何况是顾别人。

其实许多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每天为着一切不公平的事,
在积怨,在批评。

其实你也经常被抱怨,
你却感觉自我良好。

有谁真的能够无私付出?

世界上最珍贵的,不是好朋友,
不是完美情人,
而且最懂你的人。
是吧?

为什么说人长大会变坏?变叛逆?

这个除了真的反了罪,引人注意了,
大家才会真正关心,真正去寻找答案,
才发现有可能背后经历过什么?

最开始的就是亲情因素。

现在总提倡要正能量,
大家把最好最开心的事情展现出来,
有人会觉得在炫耀。

然而有些人可能突兀地发了负能量的东西,
大家就会觉得这人很扫兴,
其实是他不好意思找人,
却用这样的方法引起大家的注意。

这个社会已经腐败到你无法预测的情况。

------------------------------------------------------------------

写着写着,我扯远了,或许只是想把自己理解的方面,
写出来。

人生中,你最无奈的,
其中就是你最恨的人,
却没办法脱离。

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
或许可以说到轮回,
你上辈子欠了他,
所以你这辈子必须还回来,
这样是不是可以安慰到自己。

有些事情,有些经历,
我好像都不小心记到哪一些。。。

回忆为什么没办法像垃圾丢进垃圾桶,
在永久洗掉?

每个人性格不同,
不是你喜欢这类的人,
你就强迫他成为。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一个人,
其实从一你出生的时候,
可能就因为命理而决定了。

写到这里就罢了吧,
有些想法真的写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