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真心喜欢的人~
继明爽之后,我又再次喜欢上一个叫伟菘的人。。。
这一次,我在更短的时间内喜欢上另一个人。。。
是不是因为我的心正慢慢被启开?
这一次,我的心比上次的还痛。。。
认识他,是在上个学期,但没有真正去认识,他也对我没什么印象。。。
喜欢他,是在不知不觉中,
那时我们一起参加了月里寻中秋的活动,
这也要感谢我的好buddy,Edwin在这个活动里,我们被分在同组。。。
让我有机会深入了解他。。。
才第一天,我们就混熟了,
也许是因为他那股亲和力吧,
我们三人最爱和他开玩笑。。。
才一天,我们就差点传绯闻了。。。
可惜他是酒店管理系的,而且还是一个快毕业的人。。。
我没有多长的时间可以和他相处。。。

一开始,对他也只是好奇,
直到中华杯时,坐在大讲堂内,遇见了他。
他一个人来看比赛。
那时我也只是跟他打个招呼,就继续看比赛了。
那时冷气太冷了,我的手脚都是冰冷的。
于是我突然想对身边的人开个小玩笑。
由于他那时坐在振祥旁边,
隔了一个位,我没办法触碰到他。
之后要离开大讲堂时,我要跟他握手,
告诉他我很冷,
他也不避忌的,
把手借给我,
我们就这样双手交握,
那是我们第一次亲密接触~

接下来是在运动会的足球赛上,
我一个人跑去看比赛,
他踢完球后,就刚好坐在我隔壁,
自从上一次的那么主动,
我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我主动跟他打招呼,
到后来跟他车大炮,
拿电话号码。
最好玩的还是用手指去戳别人的脸颊,
那时,我发现他的脸好软~好好摸哦~
从此以后,我每次一遇见他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去摸他的脸,
到现在我还在怀疑自己,
到底是喜欢他的人还是他那好摸的脸?

现在他已经毕业了,我要见到他的机会是更渺茫了,
每当我看见他的时候,心中就会莫名的兴奋,
也紧张他就这样突然消失不见,
可是我又必须隐藏的很好,
到目前为止,只有我的室友知道我对他有感觉。

还记得他紧抓着我碰他的脸的手,
会在心里甜滋滋的;
还记得当我知道他有喜欢的人,
而且要告白时,
我觉得我失恋了,
那是为了隐藏自己心里的难过,
还得故作没事,
好sad哦~
但不知道那消息是不是真的,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上一次我们带日本团的时候,我们勾肩搭背时,
我故作无所谓时,
心里明明是小鹿乱撞的。。。

结论:我会越来越喜欢他,直到我找到另一个我喜欢的人为止。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喜欢他,也不知道还有谁知道我喜欢他,
我只知道我对他真真切切是有感觉的,
没看见他,我的叹息是越来越多。。。
我现在只能偷偷想念他,
在某处远远的看着他,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但我是否就这样满足,我不确定。。。16224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