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几个朋友去cadana clubbing。。。
哈哈,如果被我爸妈知道我去俱乐部,他们一定杀掉我。。。
还喝酒,算是第一次喝,才喝两瓶出就晕了~
也许是那里音乐和灯光的效果,作为令人晕眩的催化剂,害我这么快就晕了~
后来胃很不舒服,我就去吐了~
不知道那是醉了还是没醉,我虽然头会晕,但脑袋还保持清醒的~
刚去到那里,真的很怕怕的,毕竟是第一次去club~
在那里遇到很多认识的人,今天刚好有三个人生日,他们都选择到那里玩~
经过昨天,又认识几个南院生,
大家都是一群好玩人士,而且人也不错~
昨天有吓到的事是我被仙姑亲了两次,结果我人马上清醒~
不止如此,我还被仙姑大胆玩风傻眼了~
他好会玩~
昨天跟很多个男生揉揉抱抱,我差点被亲了~
想到我还有男人,不行这么做,
不然我应该也是这么玩了吧~
哈哈
好放纵~
结果我们大伙到凌晨四点多才回到宿舍,
安全又惊险的回到房间,
原本要到男宿舍也是没去到~
那就只好乖乖的爬到床上睡我的大头觉了~

经过昨天的结论是:喝酒要节制,玩不能玩过火,除非自己能负责~
还有,我真的很爱玩~越来越大胆了~

144522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