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之前在日记本上,写的一小段日记,
就忍不住冷哼,嘲笑着自己。。。

那是一篇在上个学期,刚开学时写的,
愿望是想改变一些事,
没想到现在的自己是改变不少,
以前天真的自己,已经不在了,
话说,我的确不能在如此天真了。。。

这学期的我彻底的跟过去的自己差远了。。。
现在已经是复习周了,
很多事将慢下来进行,
主要还是为了应付下星期将来临的考试,
这关系我还能不能在南院混的命运。。。
这学期的我,真是没眼看了,
一个字形容:懒。

我很多课都翘掉了,
很多功课到现在还在赶,
每次都是最后才赶,
这样吊儿郎当的性格还是没变哪。。。

交的朋友是变多了,
各形各色的都有,
也会跑到pub去泡了,
我变坏了。。。

现在连我在哥打最好的朋友之一,
都说我比以前的他还会玩,
他比较喜欢以前的我,
回想过来,
我已经忘记过去的自己是怎么样的了。。。

我只记得那绝对是我想抛弃的自己,
太没用了。。。
现在这样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只要我还记得如何保护自己,
记得学业,
记得朋友,
记得家人,
记得该记得的,
不要忘了我自己就好。。。07513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