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尾声,我们选择在马六甲度过~~~
只有五个人一起(我,文杰,凯文,维恩和政伟)~
很临时的~
第一次没有家长没有大人的陪同~
第一次跟朋友搭巴士上马六甲~
第一次在外地倒数新的一年~
第一次感觉像在露天clubbing~
第一次吃到三叔公的榴莲cendol~
第一次吃nyonya餐~
第一次在马六甲看电影~
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我们豁出去的~
在鸡场街上台倒数,与一群不认识的,正好在参加马六甲年少情的人们疯狂人龙~
迎接2011年~

在jasmine家~我们与狗狗mocha(与我家的狗同名)玩得更疯~
尤其是凯文~回到家了,还在想念它~
但是最让我笑翻的是他为了保留与他的她2011年的第一次~
差点拿保鲜纸包住自己~

文杰原来被狗咬会这么敏感~
维恩原来很怕狗~
这个时候我又看到他们新的一面~

虽然不是第一次来马六甲~
虽然中间发生很多插曲~
虽然不是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倒数~
虽然倒数的时候没有漂亮的烟花~
虽然在旅途中身体很不舒服~
虽然错过很多东西~
收获也没有很多~只有一个大家一起买了的表情眼罩~
拍了很多的照片~
和我买来送给认识的朋友的纪念品~(限量12个)
最大的收获就是开心结束的过程~
但是这却是第一次,我这么期待新的一年我会有什么发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