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一件可笑又恶心的事情差点发生在我身上...
某人对我告密说了一件不太可能会发生的事...
一开始,我的确是有怀疑,
但还好我冷静,没做出冲动会令自己后悔的事...
经过调查,经过分析,
经过平时的经历,
我做出暂时的选择,
对别人只说我再观察...

还好,在找到证据后,
得到的结果是与我听闻的来的有明显的差异,
想想事情也不可能会发生,
至少现在不可能,
会这么做的那个人也许是我...

其实,当初怀疑的时候,
真的是不敢接触,
但没有想逃避,
只是心跳急促,
手在颤抖...
瞬间觉得其实可以很轻易的放手,
但是如果真的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还真的很不甘心...
但最多的还是觉得恶心,
这样的事情也能发生在我身上?
真是太离谱了!

结果出来了,
事实证明,
我的选择没有错,
只是不知道那个人是有心还是无意的,
又或许是她太多心了,
有人对我说是她在炫耀...
哈哈,
我觉得可笑,
是拥有一个了,
还不满足,
还是真的是在关心我?

这些我不清楚,
现在也不想知道了,
只是希望关于她的人能够幸福...

被背叛,不是没试过,
只是如果是以前的我,
也许只会傻傻地被人捅...
但现在的我可能不是,
因为那种滋味真的是不好受,
所以如果我胆子大了,
或者想豁出去了,
我也许真的是不会让那个人好过...
所以千万不要欺骗我,
我怕我会做出什么极端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