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发生了解决不了;
有些事情,发生了,解决了。

有些事情,发生了挽回不了;
有些事情,发生了,挽回了。

这几天,是我们冷静的日子,
短短三四天,好像几世纪长,
有多难熬就有多难熬,
我想感同身受的你们也一样吧?

恢复了原本的关系,
但多了理智跟冷静,
但少了一些激情,
在狠狠地哭过以后。

说淡了,
也不完全不是,
还好是在还没完全的地步,
在我放弃以前。

冷静过后,我们留下的感情还剩多少?
前天晚上,在大家面前笑得牵强,
他似乎和我一样,
伪装得不错,
看得我心在碎,
看到寄来的简讯,
发现自己竟然没有哭了,
也许是麻木了。
但是知道彼此坐得那么远,却很想一起的心明显还在。

恢复了关系,
彼此到不了岸的心,
会不会再次连在一起?

得到我要的问题,
我却提出了三个要求,
他回答得很简短,
给了一些不明确的答案,
也许是我逼了,
没关系,
其实早就料到。

最后一封的内容,
让我更明确的看清问题。

就这样吧,
又是我这样慵懒的个性,
会不会又让我再绊倒自己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