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伯乐,
说让我做一个我有想做,
但一直不敢去实行的角色,
但如果说那是一个机会,
遇到贵人了,
肯为我付出,
我就不该考虑太多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
有多少人能遇到自己的伯乐、贵人呢?
或者说机会不会一直有。

有人欣赏,
是值得高兴的事,
有人认同,
我会活得很自在,
也许是因为我天生就是需要活在别人的认同之下吧?

其实我是害怕改变或触碰自己没有尝试过的东西,
害怕面对,
所以一直不敢往前跨出去。
也该说是因为自己害怕跨出去以后,
很多事情会变得不同,
包括身边的人事物。

既然这是个机会,
就趁年轻的时候,
勇敢地去闯一闯吧,
我也不喜欢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如果说这是上天赐予我的天赋,
要我的生命有这份贡献,
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况且,那也是我的一份爱好,
只是还需要多加努力,
希望我会成功,
希望不会让我的伯乐失望。
认识我的人,也会赞同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