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闲着没事,看了小仓鼠的部落格,
再看看我男人的部落格,
发现自己的部落格好普通。
我的博文没有特别放照片,
没有特别排列,
没有字体大少,
只有文字跟标点符号,
在叙述着我的心情。

今天的情绪起起伏伏,
因为做工上的压力,
最讨厌面对压力时,
软弱流泪的自己,
还好我压抑下来了,
不想输给自己。

其实我是一个倔强的人,
不希望做的事情,
再逼我,
我会答应,但一定不会给与好脸色看。

我很情绪化。
白天的时候,
脸色不好看;
晚上的时候,
又恢复开朗的自己了。
我的脾气像个小孩子吧,
只要哄哄我,
我就容易上钩了,
被骗也不知道。

每天每天遇到的事情有很多,
但最近发现很多事情在变质,
许多我曾经在意的事情,
我可以操控自己不要过于在意了,
但相反的,
之前不在意的人,
开始会说些令我受不了的话。
相信他是在乎我的吧,
不然也不会有这样的反应,
只是用错方法罢了。

我的耐心还是有在的,
只要在我还没离开的时候,
挽留住我,
我就会心软,
甚至愿意继续留下来继续当玩偶,
如果他开心的话。

很多人是我的人都觉得我傻傻的,
是我的外表,
还是我的性格,
大喇喇的,
有时傻里傻气的,
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大家不会觉得我难以亲近,
也不会觉得我是那么陌生的人,
其实我还是希望有人来了解我的吧。

人还真是矛盾。

最近生病了,
每天咳嗽咳个不停,
也许是之前没有让病除根,
所以现在是病上加病,
昨天看了医生,
七十五块,心痛啊,
太久没有看医生了,
果然费用是这么高的==
19日就是音乐会了,
如果病不会好,
我就要吃西北风了,
我的生命会不会就这样垮下来?
希望病能够快点好,我想练歌了。

虽说是无聊写写,
我也写了这么多,
刚喝了药,
现在头开始晕了,
是时候睡觉了,
明天还得早起去做工,
希望明天最后一天的工作,
能够让我接下来的日子可以好过一点。
星期一就开学了,
不知道会有什么新鲜事发生,
我们尽请期待。
11566963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