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标题满一年是什么意思呢?

恋爱一周年?
不是啦~~~

结婚一周年?
也不是==

其实是我工作满一年了~~~
呼呼~~感觉好难熬哦~

在写这篇日记以前~
我去翻回过去写的日记来看~

我曾经为爱情烦恼很久哦==

现在除了没啥钱~
工作无聊以外~

我过的还蛮幸福的~
呵呵^^

看到这里的朋友,
你们过得好吗?

我真的发现,
如果当我不追求太多虚荣,
我过得更好,
钱也存得到@@

只是我想要过自由的生活~
有人说:当老板咯~~
创业不是那么容易jek~~~
但是可以考虑~

很多做不完的事情,
只是我懒惰@@

很多可以自修的功课,
我也懒惰==

每天就这样过去了@@
浪费我的生命==

现在静下心来,
偶尔看看电影,
陪陪家人(虽然也是看电影==)
找找朋友,

过过忙碌的生活,
偶尔去逛街?(花钱)

画个画?我有耐心么==明明要学设计的==

韩文日文??半桶水不到==

练歌,最容易的了,
可以最近好像找不到可以练的歌@@(不说自己懒==)

练练吉他?昨天刷了一下@@

其实我很多事情可以做的@@
啊~~~不可以~~~
要有恒心才行~~~

对了,我最近还感冒了==
第一次流这么久的鼻水==
细水长流流不完==
可恶,这星期一定得好,
我要回到工作岗位呀@@

各位~~~不要放弃自己的理想了~~~
人不用太有钱~
够用就好(自己说的)
重点是要健康要快乐~~~
有朋友有家人有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