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
我加入现在的公司已经快一年了,
做着跟我读的专业完全没什么关系的工作内容,
每天关在这个办公室里,
天天对着电脑,
有人看到我天天在FB。。。。

为什么我这么空闲呢?
不是我空闲,
是真的太闷了==
东西做一把想放松,
就去看别人自由自在的留言==

要一年了,
在这里的心快没了,
我的工作一直以来就被批评到不行==

我头脑健忘,粗心
不能全部把问题丢给我的心脏吧==
(那天去询问营养师,他说是因为我心脏弱,心血管弹性不足,所以血液循环慢,会有影响)

问题来了,
我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原本要我出来做工的老爸,
前天突然说可以让我回去了@@
wow,连我妈都问他是不是中马票了。。。

我很珍惜身为学生的感觉,
当那些学生说很想不要念了,
我每次都会说读书是最好的。

无奈人都是要长大的,
要出社会赚钱养家,
可是你没有很高的学历,
没有工作经验,
努力工作,
忍受被上司老板骂,
还只是那那么微博的薪水,
还要低声下气。。。

还有一个办法,可以赚钱,
那就是去做sales,
每个月fight target,
但不是每个sales都像我表弟那样,
前面辛苦,
后面天天听他说要去哪里玩==

还有一种工,绝对可以每个月比一般人收入高很多的,
那就是去做偏的==

haiz,
现实太残酷,
导致身边很多人跑去做保险,做直销,
连我也不例外==

我今天坐在这里,
是因为我原定计划,
一再的被打乱==
没有钱,
什么也不能做==

所以我最讨厌的东西是钱,
偏偏我没有他我会死==
除非有人无条件养我==
可是我还不想嫁==
也没有有钱人要娶我==

我现在有两条路可以走,
(1)
努力搞好我的直销事业(刚加入)
先做着现在的工,
加经营网店,
晚上驻唱==
累死我==?

(2)
明年辛苦我爸爸供我回去念书,
边读书,变搞直销,网店,和唱歌表演@@
毕业后还是做回我的会计,
同样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

我来来去去一样的生活???
天哪,谁可以救救我==

我连梦想要读的课程都放弃了==
因为读不起==
不然就是本地念太贵==
不然就是家里不给我去太远==

我很不甘心==
我的人生怎么一直被摆布==
只有我勉强念完了我原本就不喜欢的工作==
我妹选择了他有兴趣的护士来读==
我呢?我要转系也不行==

omg,我开始在这里语无伦次,
不过我使用打的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面那个废话太久
我们来说说今天
大家,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没错,就是预言很久的世界末日~
当你一打开fb,
一定看到很多人在说世界末日要来了,
还有复活节@@

哈哈,我本来想在那里说:为什么这个多人在谈论世界末日?
可是想到如果自己也post了,
我就是其中一员了@@

所以我自己偷偷在这里写,
反正也不会有人这么巧注意到我吧?
我只是来这里发泄罢了><

说到末日,
其实我蛮想末日来临的
大家一起消失吧~~~哈哈哈
(被别人看到应该会被骂==lll)

原本我是希望不要来的,
可是对没有目标的生活厌倦了==
所以才有这种想法==
哈哈,又link回上面的话题了==

我朋友都说,
不用担心,
因为不会是我一个人去了~

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如果可以,我想让自己放假一个两个月==
不要念书不要做工==
好想好想T^T

没做工怎么有收入==
ha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