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我迈入22只剩下短短的几天,
其实我刚刚小emo了一下,
因为回忆起某些不愉快的事情。

真心希望当天是过得开心的,
至少是无忧无虑,
当做给我放松一天,
跟朋友聚一聚,
甚至开心得大笑。

今天早上做恶梦了,
梦见自己知道某些真相,
明明没有暴露,
却被残酷的冤枉了。
不知道是不是,
因为心里有期待,
所以莫名的害怕。

原来我的心这么脆弱。

我总认为,
当你得到的越多,
就要有能承担失去的多的心态。

出社会多少把我的心锻炼了一下,
虽然没办法有正面的思想,
但至少,
我还是站得起来吧。

当初可以,
现在更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