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今天终于又换新电脑了,在等待旧电脑reset,在整理新电脑的时候,偶然看到Google Chrome上面我bookmark了好多年的Pixnet。

这里算是记录了一些我过去成长的经历。

看到连很久以前录歌放上Sound cloud,还好这些App和Website都还在。

刚刚去阅读了,我最后一次来是2016年,刚来KL生活工作,刚跟另一半同居不长时间。那个时候的我应该过得很不顺心,很无助很暴躁,还怀疑自己有忧郁症呗。哈哈

现在看回去,就会觉得自己不懂事不成熟,我想每个人应该都有这种感触哈哈。

今年我都已经31了,时间过好快,距离上一次来又过了好多年,今年已经2022。有个在一起快7年的男朋友、有车、有自己家、有养一只不小只的狗Mizu

前几年经历过某些事,遇到错的伙伴,或者做了错的决定,搞得我们俩好穷,用了2-3年吧,才把生活搞回来,最近是过得比以前明显好太多,至少我是,他还不是。

 

最不一样的是,现在的我比以前更正能量了。以前很多不好的事情,都忘记了,或者都看淡了。

比较会读和听英文,看电影虽然一直在问,或者Google Translate。

日文学到Level 1,现在停了接近两年==都快忘光了。最近也是几乎没练习钢琴,运动方面花钱找trainer每周两练。

缺点是贪心的我,还是有很多想做的事,可是好像都不够努力,很容易3分钟热度,越来越很健忘,思想太跳,晚上还是睡不好。

健忘这回事,我怀疑是小时候太多不如意的时候,许的愿望希望自己可以忘记很多事情,结果现在好像成真了

现在也很相信风水,百因必有果,风水轮流转,灵性这些事情。

现在自己是大人了,还是要心境年轻,年龄只是数字。

虎年刚到,希望我今年不要这么懒了,好像卡卡的,要进步又迷茫。

写到这里又有一点小emo,但是怪自己反反复复哈哈哈哈。

文笔比以前差好多了,阅读是好了,却写不出什么好文章。

小时候也喜欢画画,现在画不出了==

 

最近我们也到了适婚年龄,家里都开始会问了,我们只能推来推去,最后推给了男人的大哥。哈哈。

以前和前任一起的时候,真的会去焦虑未来婚后养孩子该怎么办。现在跟这个反而不想结婚了,不想生孩子,也会一直觉得不稳定,对未来更没有安全感,可能是我们的生活水平要求变高了?

还是通货膨胀和年龄带给我的焦虑?现在的通货膨胀太恐怖了,不提前预防,加强知识技能和储备金,很容易被社会淘汰。

而且现在更喜欢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在一起这么久了,就只是差了那张纸,剩下的,我们基本上跟老夫老妻没差了。

还有好多地方想去,还有好多户外活动,还是电影还没看。现在的我更多想去享受人生,最近也开始接触了Luxury Branded,都是老板带坏的哈哈哈。

我们俩都是4号人格,凡事都想计划一下。

当初同居,对我来说就是提前体验一起生活有的摩擦,当然我们也比较艰难,因为我们连工作都是一起的。

养狗就当作我们提早体验养孩子。我还是觉得我们俩还不够成熟到养孩子。而且我很怕生孩子的痛和身材走样等等问题。

养狗都已经会吵架了,也会不耐烦,何况是养小孩了。

最怕是自己不想生,不想婚,双方家长会介意。

不过还好我们两边家里都是比较晚婚的。虽然高龄产妇风险大,现在的我也还在调理身体。

先顾好自己才去想生孩子,才是对后代最好的保障。

 

本来不想写这么多,不知不觉还是断断续续记录多一些,怕我会忘记了。

好吧好吧,这么晚了,是该睡觉了。

至下一次来到这里的我,希望你比现在的我再进步一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久不见
    全站熱搜

    Shaine 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